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东部新城:主题党日讲支援故事 坚定信念勇担当

日期:2020-05-21

5月20日,东部新城(食品园区)机关党支部围绕“立足本职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邀请我市第十三批援鄂医疗队队员黄开霞、李佳芯讲述援鄂事迹。

“我们用加油声相互鼓励,我们说着干部先上、党员先上,攻坚克难、趟水过河,我们也并不觉得有多伟大,只是换一个地方工作而已……”活动中,黄开霞和李佳芯分别分享了自己在孝感的所见所想。两人都来自区人民医院,并作为中共党员,随医疗队第十三批前往武汉支援,获得了孝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疫情期间,东部新城管委会许多干部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主动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这让职工艾志国深受感动和启发,2月7日,他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在已经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他说:“在听到他们的事迹后,我对那种舍小家顾大家,请战逆行这种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也更加切实感受到了我们国家在党领导下愈发强大起来,结合自身工作,我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这个光荣又伟大的组织。”

      黄开霞讲述。记者 黄辰辰


      党员同志聆听讲述感动落泪。记者 黄辰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