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 视察綦江中学迁建工程

日期:2020-07-28
    7月1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前元率队视察綦江中学迁建工程。区领导施崇刚、刘益文、吴大林、刘红兵、王儒祥、雷瑞宏参加。

是日,王前元一行来到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体育馆、教学楼、学生宿舍楼以及校园绿化环境等,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

据了解,綦江中学迁建工程于2017年动工修建,占地330亩,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办学规模为120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6000人。目前,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楼、行政楼、天文馆、食堂等主体施工和装修已完工。

王前元指出,綦江中学迁建工程是区委、区政府确定实施的重点项目,对推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开工建设至今,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凝聚着各单位部门的辛勤付出。王前元要求,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紧盯时间节点打表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要加强建设单位和使用单位的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化解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要坚持质量和安全并重,严格落实质量责任和安全责任,全力打造优质工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在新校区安全舒适地学习、工作和生活;要加强正面宣传,正确引导舆论,营造良好氛围;要整合资源,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强化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