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转关口大桥建设施工进展顺利

日期:2020-10-13

记者从区城投公司了解到,綦江环城大道转关口大桥工程项目进展顺利。目前该桥梁正处于墩身施工阶段,预计整个工程在明年7月底竣工。

记者在转关口大桥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加紧对桥墩的盖梁进行施工作业。据悉,转关口大桥工程由区城投公司负责修建,总投资16759万元,全长480米。其中,桥梁长度为334.6米,基段长度145.4米,桥面宽31米,主桥采用结构型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

“目前转关口大桥已完成除2号主桥墩外全部墩身施工,正在进行1号桥墩零号管施工,2号桥墩墩身施工,3号、4号桥墩的盖梁施工,这部分作业预计今年12月底完成。”施工现场负责人卿枫介绍。

转关口大桥连接东部新城登瀛大道和桥河工业园西齿大道,上跨川黔铁路和綦江河,是打通东部新城和桥河工业园的交通要道,建成后,能缩短我区工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两个组团的时空距离,进一步提升綦城宜居宜业水平。“下一步我们将进行主桥挂篮施工,以及引桥梯梁铺设,整个工程预计在2021年7月完成竣工通车。”卿枫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