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东部新城管委会:用心做实事 用情解烦忧

日期:2020-12-03

   “綦江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你们好!感谢各位领导对我场职工的关心,解决了我们住房漏水和饮水的问题·······”近日,一封感谢信被送到了綦江东部新城管委会(城市建筑投资有限公司、綦江食品园区)的办公室。

     原来,送信的人叫张集恒,年轻时是国有农场的员工,居住的也是当时分配到的房子。因为房子已经住了63年,年久失修,很多地方都已经出现了老化,虽然经过多次返修,但一遇到刮风下雨,房子不仅会漏风,雨水还会顺着屋顶流下来,这样的情况严重影响了张大爷的正常生活。因为张大爷年轻的时候所工作的国有农场已经消失,工人们也有了各自的去处,房子维修的问题就成了难题。“因为我们现在这里还有17户人在住,维修起来很困难,我们也都是老年人了,自己也不方便动手维修,所以一直就拖着。”张集恒说。

    正在张大爷们一筹莫展的时候,綦江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的工作人员们来到了张大爷的家里面。原来此时张大爷们居住的房子已经划归了綦江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管理,而綦江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在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就派人对房屋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将以前老旧的瓦片换成了新的塑钢瓦。“东部新城管委会多次派人来查看,没过几天就把这里17户人家的瓦片全部换了,现在冬天了也不会漏风漏雨的,住着很舒心。”张集恒告诉记者,不仅如此,因为自家用的是以前的老旧水管,有时候还会漏水,用水也不方便,在修房屋时东部新城管委会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一点,就立即将17户人家的水管也换成了更加耐用的PPR管。“我们在修瓦片时注意到张大爷们用水还是以前的老旧水表,这样不仅用水不方便,而且水管因为时间久了也存在漏水的情况,所以我们发现问题后就马上为他们更换了新的水管。”綦江区东部新城管委会工作人员说。如今,房子修好了,用水也更方便了,张大爷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微笑。“东部新城管委会的工作人员们他们不仅帮我们解决问题,还让我们提出问题,而且也在持续关注着我们的生活,要是有什么问题去办公室找他们,他们都会很热情的给我们解答。”张集恒笑着说。

    据了解,綦江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一直以来,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措施,强化责任落实,将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社会等硬件设施进行查漏补缺,并明确责任领导,将意见建议分细落实,将问题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