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严防死守 筑牢安全防线

日期:2020-12-29

12月22日,东部新城(食品园区)管委会、区城投公司组织辖区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工贸企业召开安全生产座谈会,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座谈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围绕如何吸取“12.4”事故教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时限,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保证安全经费的专项投入,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要加强督导检查,加强执法监管,加大处罚力度,形成良好的执法监管氛围;要定期召开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加强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形成合力,确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有力,取得良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