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麻辣食品工业(綦江) 数字化研究院落户我区

日期:2021-06-23

    6月15日,重庆綦江食品园区管理委员会与成都餐链合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投资协议,麻辣食品工业(綦江)数字化研究院正式落户我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副区长雷瑞宏,成都餐链合壹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雨等出席签约仪式。

    施崇刚表示,当前,全区上下正全力创建国家高新区,打造以绿色食品加工为主的百亿级食品产业集群。麻辣食品工业(綦江)数字化研究院作为我区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全方位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和智力支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我区也将一如既往,为研究院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据悉,麻辣食品工业(綦江)数字化研究院将以麻辣食品工业研究为核心进行科学技术成果转化,建设数字化工业共享平台,即集麻辣产品研究开发、技术创新、数字化生产、标准制定、知识数据库和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研究中心,为我区麻辣食品产业的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