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退役军人共话人生美景和发展前景 退役不退色 建功新时代

日期:2022-08-03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建军节当天,新城建设(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22名在职退役军人参加会议。

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退役军人们欢聚一堂,共话国家的发展变化,分享难忘的军旅生活;畅谈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感悟心得......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精神特质,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带头做先锋作表率,主动承担城投责任,积极投身城投发展。“感谢国家和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我将永远不忘记国家和人民军队的培养,牢记初心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为新城建设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老兵刘章政说道。

新城建设(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党群科胡大怀表示,通过今天的座谈会,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凝聚力,激发他们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为新城建设和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