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高温送“清凉” 关爱暖人心

日期:2022-08-24

    近日,正值高温酷暑之际,新城建设(食品园区)管委会、城投公司走进企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企业员工送去丝丝凉意,把清凉送到生产一线。
    每到一家企业,管委会、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便为企业职工送上西瓜、清凉饮料及防暑药品等物品,对他们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详细询问企业经营状况、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及疫情防控情况,督促各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防暑降温主体责任。
    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线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会把这份“清凉”化作对工作的“无限热情”,再接再厉,做好做实工作。
    “截至目前,食品园区管委会已为入驻园区的23家企业送去了西瓜、清凉饮料及各种防暑降温药品。接下来,我们将采取多方面的举措,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城投公司企业服务科副科长安美洪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