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社区教育学院加紧建设

日期:2022-12-06

    近日,在綦江区社区教育学院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塔机高速运转,工程车来回穿梭,轰鸣声响彻工地。工人们铆足了劲,搭架、绑扎钢筋、支模板,生产运行有条不紊。

    据了解,此轮疫情发生之初,建设方就对工地实行闭环管理,工人每天做一次核酸检测,施工工程车辆按要求凭通行证出入,扎牢疫情防控关口。

    该项目于2022年4月20日开工建设,总占地面积约173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8430.58平方米,其中教学用房面积约14400平方米,车库面积约4320平方米,并配套建设25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围墙、校门、道路、环境等相关附属设施。该校建成后办学规模为36个班,每班50人,总学生人数1800人,停车位108个。

    綦江区社区教育学院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王航介绍,目前该项目教学1号楼的主体结构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砌体结构施工,2号楼3号楼正在进行第三层的主体结构施工,预计年底完成整体工程的主体结构施工。

    中交一公局厦门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安全总监告诉记者,为了把疫情对项目施工的影响控制到最低,该项目部采取封闭式管理,每天组织全体作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对所有人员进行健康码及行程码查验、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安排专人进行消杀、采购生活生产物资等。同时,项目部建立疫情防控台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

    “接下来,我们将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基础上,抢抓工期赶进度,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项目建设不停歇,实现工程质效双提升。”綦江区城投公司建管二部部长梁晓锋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