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綦江区会务培训中心建设项目进入装修收尾阶段

日期:2022-12-19


    12月13日,在綦江区会务培训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目前,会议中心室内装修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各项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在本月能够完成整个项目的建设。

    走进綦江新城大酒店,记者看到样板间已经装修完成,工人们正在对酒店内主体进行装修,有的在铺地砖,有的在进行室内墙体装修,施工现场繁忙而有序。同时,记者了解到,文体中心、综合会务中心等项目已基本装修完成,目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

    目前,我们项目文体楼和会务楼主体装修已完成,项目整体进度完成了98%,现在正在进行精保洁和设备调试,在本月能够全面完成。中交一公局綦江会务培训中心二期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悉,綦江区会务培训中心建设项目于去年3月开工建设,是綦江区重点项目,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52587.28平方米。分为文体中心、综合会务中心、綦江新城大酒店等,投入使用后能够承担区内各类重大会议、干部培训等功能。会务培训中心项目总占地60亩,建筑体量52000方,其中地上3.4万,地下1.8万,配置400个停车位。

    “建成以后,酒店拥有162个房间,并供400人同时用餐,在会务方面,拥有千人大会场一间和分组讨论的会议室10多间,完全有能力接待大型会议的召开需求”。綦江区城投公司建管二部部长梁晓锋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