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市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綦江检测中心成立

日期:2023-04-25

             4月18日,重庆市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綦江检测中心揭牌仪式在食品园区天海星大健康产业园举行。重庆市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与重庆能院食品检测有限公司达成协议,将共同在我区开展食品检测业务。

活动现场,重庆市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与重庆能院食品检测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并为綦江检测中心揭牌。

    据了解,重庆市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是我区重点招商引资入驻企业,也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的研究机构,专业从事食品安全检测,主要提供食品及农产品分析、检测、测试、鉴定等专业技术服务。重庆市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綦江检测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区食品园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我区营养和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区食品园区管委会企业服务科副科长安美洪表示,重庆市西部营养科学研究院綦江检测中心的成立,将填补我区食品检验检测服务方面的空白,为我区食品企业提供食品安全检验检测方面的服务。接下来,食品园区管委会将同研究院一起为食品园区食品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为老百姓提供更安全、放心的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