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基地“接单”种植 蔬菜产销无忧

日期:2023-05-04

      近日,重庆綦优鲜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綦优鲜公司”)与永城镇中华村签订合作种植协议。

      签约现场,中华村驻村第一书记周永强介绍了合作种植地块、蔬菜品种、品控管理、产品包装运输等具体细节,参会各方围绕合作种植协议进行讨论发言,随后进行了合作种植协议签约仪式和支持中华村乡村振兴签约仪式。

      据了解,双方将在中华村集体经济果园8号地块等套种茄子、辣椒、番茄、南瓜等蔬菜。綦优鲜公司将按照协议约定收购中华村茄子、辣椒、南瓜等生态农作物近3万公斤。

      接下来,綦优鲜公司和中华村将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进行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努力在新时代大开发上闯新路,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为谱写“多彩綦江·创新之城”新篇章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