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日期:2020-10-15

    10月1日,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利用假期时间,开展以“庆双节、保安全”为主题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为企业一线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检查组就分为三个小组,由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分别前往旗能电铝公司,白鹤庙片区平场工程、北渡高速路口滑坡抢险工程,恒亚公司、鑫电公司等长假期间不停工停产的在建工地、重点企业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解相关安全管理相关制度的落实以及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检查台账资料,实地查看有关安全设施设备情况。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各类隐患并及时消除;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抓实抓牢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做好领导带班,值班值守制度;要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强化员工安全作业培训,加强关键环节作业管理,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