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五一假期”老瀛山旅游人气渐旺

日期:2020-05-11


五一期间,老瀛山举行的首届亲子嘉年华活动

“五一”与众不同。一度“冰封”的游客热情终于在这个五一”假期安心释放。以科普+亲子游的綦江老瀛山也不负期望,交出一份复苏答卷。

别样“五一”,别样体验。在自然资源优势明显、旅游业态丰富的綦江老瀛山景区,五一假期迎来客流“小高峰”,展现出良好的复苏势头。

五一期间,老瀛山举行的首届亲子嘉年华活动

放风筝、打陀螺滚铁环……各种童年小游戏填满了整个“五一”。老瀛山“五一”推出的“亲子嘉年华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本地亲子家庭前来打卡。

还有花样百出的气球,人气爆棚的美女直播,活泼可爱的恐龙巡游。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了欢声笑语不分男女,不分年龄,大家在老瀛山嗨翻了天!

来自主城江北区女士带着一家老小来老瀛山她说:“綦江距离主城太近了,开车也就个把钟头。这次来老瀛山,不单孩子有玩事而且大人也有耍事

五一期间,游客打卡老瀛山发朋友圈

同时,为保障游客健康安全老瀛山景区在严抓防疫安全的前提下,进入景区不光要测量体温,在户外也在不断强调避免人员堆扎,避免集中餐饮等措施

  笔者从綦江区文旅委获悉,5天小长假,全区共接待游客11.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746.2万元。重庆人游重庆更加让人安心!“本地游”悄然成为今年旅游市场的新趋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