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南州旅投:大秀“厨艺”庆祝“三八”妇女节

日期:2020-03-12

三八节“最美厨娘”展风采

今年这个“三八”妇女节注定与众不同。日前,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工会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组织全体女职工举办了一个“最美厨娘”我为抗疫志愿者送温暖“三八”妇女节活动。

这个别样的工会活动中,女同胞们踊跃参与活动共分为7个小组,以小组为单位,大家利用家中现有食材,充分发挥各自厨艺,秀出了各自精湛的厨艺进一步坚定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最美厨娘制作内容主要以饺子、包子、馒头等面食为主。有些包出来的饺子像金元宝,有些蒸出来的馒头像花儿一样,有些包子还包出了漂亮的包子褶道道美食争“香”斗艳,香飘疫情防控第一线。垂涎欲滴,拍手叫绝

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南州旅投副总经理崔先红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最美厨娘”饺子制作过程中,妈妈负责打下手、丈夫负责剁肉馅、儿一旁加油助威,一家人在厨房忙得不亦乐乎,场景十分温馨幸福

大家都觉得这个活动新鲜有趣而且意义非同小可经过紧张角逐,通过评委综合评比和打分。最终6小组和7小组获得了本次活动大赛一等奖,3小组和5小组获得了二等奖,1小组、2小组和4小组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厨艺大赛参与度高、趣味性强充分展现了旅投半边天们在生活中的另一种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精湛的业务能力,谱写旅投人更加辉煌灿烂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