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老瀛山“樱花”在春风中竞相开放

日期:2020-03-31

春日的美好

在于雨后嫩芽

更在于枝头花开

寻找春天——

请来綦江老瀛山

每年初春时节,綦江老瀛山莺红柳绿、景色宜人尤其是3月末到4月,樱花竞相开放,为春天里老瀛山增添了别样景致。

都说樱花七日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7天,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左右所以,时下正是赏樱的最佳时间。

老瀛山的樱花主要东京樱花、日本晚樱为主。另外游客中心也有一些樱花和桃花竞相开放。游人漫步其中好是惬意

綦江老瀛山环境优美,满山正所谓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春季是邂逅樱花的美好时节,何不将满腔诗意都醉在春光里。

綦江国家地质公园-老瀛山景区位于重庆市近郊綦江区东部,是一个独特的山脉,遍布山上的丹霞地貌,赢得了重庆“红色处女地”美誉。

春风十里不如綦江老瀛山这里!遇见春天,遇见樱花——何不现在就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