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新年伊始:綦江旅管委开展扶贫迎新活动

日期:2020-01-18

凝心聚力帮扶贫活动开展

扶贫先扶志,不等不靠摘穷帽。20201月17日,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为营造浓浓的鼠年年味,夺取脱贫攻坚新胜利,以山货拾童趣·扶贫迎新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綦江国家地质公园翠屏山景区举行。

活动由管委会(南州旅投)工会组织,以工会小组报名参加,围绕“关怀”“欢乐”两条主线展开。活动当天开展了抛圈套物、我为乡亲赶猪羊等一系列活动。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共200多名职工踊跃参与。

游园项目丰富多彩。抛圈套物、我为乡亲卖萝卜我为乡亲卖南瓜、我为乡亲卖土鸡等,每成功完成既定项目目标,可以获取小礼品。大家纷纷参与,热情高涨,马不停蹄地穿梭在各个小游戏间忙得不亦乐乎

团队拓展项目更加是精彩纷呈。游戏重在团结协作和责任担当,目的是奉献爱心,传递关怀!我为乡亲运蔬菜、我为乡亲捉土鸭、我为乡亲赶猪羊等游戏环节一个比一个激励,而活动现场却是痛快淋漓。

金鼠闹春辞旧迎新。活动现场一个个“欢乐畅玩的游园项目丰富有趣,一支支精神焕发”的拓展团队神采飞扬!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让广大游客和市民充分感受到了翠屏山景区节日里的喜庆氛围。

一些在场职工代表说:“奖品虽然小,但是重在参与。马上就是鼠年农历新年了,因为平时大家都在忙各自工作,所以根本就没有时间在一起,逢年过节,单位工会把大伙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玩游戏,其实也不错的。

鹰隼旅投人,结队帮扶贫。綦江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南州旅投党委)作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精准帮扶31户贫困户已实现全部脱贫。除了重点规划、打造、经营好全区海拔800米以上的贫困地区景区外,南州旅投集团公司充分利用下属公司平台,搭建起了自己的电商服务中心

2019年以来,先后帮助25个贫困村在菜坝网展示农产品18种500余个商品,其中龙泉粉藕中坝水晶萝卜产品,远销北京、海南、广州等地,回头率40%以上截至目前,贫困村累计销售额已超过5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