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北纬20°康旅示范小镇可以避暑还能度假

日期:2020-05-21

夏季到来,气温飙升。可你想过没有?当高山上灯光亮的时候,就如同点亮孔明灯那般浪漫躺在泡泡屋360度全景看星空是不是够惬意

北纬29度康旅示范小镇就有这么一个山地露营公园位于綦江区郭扶镇高庙村,处在北纬29°海拔1100米,大家公认的避暑度假养生黄金线

这里常年云雾缭绕,清爽富氧,非常适合自驾露营。尤其到了夜晚特别安静,满天繁星与蛐蛐儿的欢叫声,组成了一个奇妙的世界。周末放晴,前往这里“安营扎寨”总没错

北纬29°山地星空露营公园不仅是露营爱好者的公园,更是亲子游玩的乐园里面有步步惊心的摇摆桥刺激战场真人 CS还有惊心动魄的高空秋千惊喜无处不在

綦江郭扶高庙自然生态景观优越,有着重庆“凉都”之美誉,北纬29度康旅示范小镇便坐落于此内设莲花帐篷、星空泡泡屋和房车营地等多元丰富的露营形式,可以自主选择。

据了解,北纬29度康旅示范小镇是目前重庆唯一真正意义上的康养主题度假项目,除满足基本的避暑需求外,更全面构建了全方位全龄段全季候的大健康服务。

北纬29度康旅示范小镇整个夏天气温始终都在24℃左右,要比重庆主城气温低8—10而且距离重庆主城不到100公里,至各区中心商圈均不超过100分钟。

本组图片 孙治波 摄

自驾攻略

渝黔高速(雷神殿下道)右拐进入210国道篆塘镇郭扶镇高庙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