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掀起“双晒”收看热潮

日期:2020-07-17

管委会(南州旅投)在一楼四会议室集中收看双晒活动推介片


7月16日昨日8点,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天波化身导游、导购,走进重庆文化旅游精品馆直播间,用最酷炫的VR技术,为广大网民朋友们推介綦江美食美景美物,受到市民纷纷点赞。


8点,綦江区“双晒”活动重要环节——区长直播带货大幕开启短短的一个半小时时间里,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双晒推介片大伙一边聆听区长故事,一边抢购綦江特产。


9点30分直播完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区长直播带货,进一步了解到了綦江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身为一名綦江人感到无比的自豪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巨大热情


綦江是个好地方,来綦江,揽山水长卷,观人文故旧,品人间烟火,获丰美物产。全市区县“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綦江篇正式启幕


据介绍,綦江旅游度假区拥有海拔800米黄金养生线以上的高山面积有536平方公里。分别为老瀛山、横山、古剑山、东溪古镇等景区景点,是距离重庆主城最近、资源条件最好的旅游度假之地之一。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