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旅游度假区开展手机摄影专题培训

日期:2020-07-20

培训采用“深入浅出”的方式简单易学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运用手机拍摄已成为当前宣传工作的重要手段。为了提高手机摄影技巧和短视频剪辑水平,日前,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组织开展“手机摄影技巧”培训活动


培训课堂上手机摄影达人程娟女士结合自身多年的拍摄经验,用深入浅出、简单易学培训方式对手机摄影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培训内容包含摄影基础理论、摄影构图、拍摄技巧、后期处理、照片点评以及短视频剪辑6个方面。


在两个小时的培训讲解中,程娟女士着重就如何运用手机曝光、手机对焦、手机构图和人物拍摄、活动拍摄、会议拍摄以及短视频剪辑等技巧都一一进行了解答,而且还分享了自己多年以来的拍摄心得和体会

本次培训受到学员们一致好评,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现场现学学以致用。并表示一定要把老师今天所讲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美的照片、好的视频,全方位、多渠道宣传綦江旅游度假区


此次培训活动,旨在给各部室、子公司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个了解摄影知识、增强摄影技能、交流摄影作品的平台,以此提高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的手机摄影水平。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集团及子公司近50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