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学习正当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2021-01-1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

1月14日(昨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綦江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南州旅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培训大会”。在全区旅游开发和水利建设系统掀起学习热潮

培训大会綦江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丁宗健主持,市委党校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孙凌宇作专题宣讲。孙凌宇教授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作了精彩报告通过有关案例和数据,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孙凌宇教授还结合重庆工作实际,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层面进行了再解读、再分析......这对于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从而推动成渝地区高质量、高品质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

丁宗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孙凌宇教授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深刻、形式生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相信大家听了报告后,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全会主要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

    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在家领导、全体干部职工,维也纳办公楼全体工作人员,子公司内设机构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宣讲培训。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