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传承雷锋精神 开展义务植树

日期:2021-03-17

春意萌动,新绿初绽又是一年植树时。为了传承雷锋精神,共筑美好家园。3月12日植树节当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集团公司联合綦江区文龙街道双龙社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障植树效果,确保苗木成活率,南州旅投旗下生态公司专门负责技术指导和现场监督。植树活动分为4个小组,每小组栽种6棵树以上。志愿者们与双龙社区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挖坑、扶树、回填、浇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作100余棵大小不等的黄葛树通惠河边和佳雅苑小区一带“安家落户”尤其在佳雅苑小区电力街广场中央,大伙为了一棵因水涝坏死的黄葛树重获新生。抬树、排水、回填...足足花了40多分钟才完成。

春风十里,不如添绿有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发挥了旅投广大党员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綦江城市发展注入了绿色活力更是用实际行动为綦江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奠定基础。

    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云,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丁宗健,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陶盛平以及委司3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