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学党史办实事: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3

日前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南州旅投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云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南州旅投集团公司董事长罗昭勇主持全体在家领导、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回望过往的奋斗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提出在全党范围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寓意深远。党史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长期实践中的探索、奋斗与发展,是我们弥足珍贵的政治财富和精神瑰宝党史是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活教材”。旅游度假区党工委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

李云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必须接受的思想洗礼务必深、学实学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从对党史深入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发展信心、奋斗决心,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旅游发展的动力让旅游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最后,罗昭勇在总结时指出,全委(司)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联系实际真悟践行宗旨真办狠抓落实真干另外,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业务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奋力开创旅游度假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进行了部署安排。(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