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在石壕开展“红色讲解员”学习培训活动

日期:2021-07-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22日—7月23日,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联合区文旅委在石壕培训中心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名红色讲解员培训”活动。

培训邀请了原重庆红岩联线文化发展管理中心主任、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栏目主讲人厉华,重庆市文化旅游委特聘讲师、重庆市导游协会副会长焦健以及中国僚学研究中心主任、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重庆段专家周铃,为学员们授课。

培训课程内容生动丰富,学员们动力充足,师生配合有力,课堂氛围愈加浓厚。走出课堂到室外,学员们前往石壕红军烈士墓,红一军团司令部旧址开展现场讲解实操指导,多样的教学方式使红色文化资源的讲解课堂精彩纷呈。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有100人,分别来自綦江区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21个街镇。现场教学过后,学员们集体合影留念。为期2天的培训活动宣告结束,参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结业证书。

石壕镇是一个富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地方,红色文化和红色旅游资源极为丰富,在重庆现代革命史上占有特别重要的位置与意义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