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国庆长假“老瀛山”每天给你不一样的精彩

日期:2021-09-24

2021年国庆长假,是一年之际广大市民最为期待的节假日,而綦江老瀛山也将结合景区特色,将从10月1日—7日,举办“神綦老瀛山·趣味7天乐”国庆主题活动。整个活动将贯穿国庆7天长假,7天玩法不重样,变着花样为游客带来不同的体验和美感。

本次活动将围绕老瀛山恐龙元素及地质奇观,打造具有老瀛山特色的趣味玩法,以不同角度及视觉展现老瀛山的特色旅游资源。国庆7天主要以“多彩老瀛山”“诗意老瀛山”“悦动老瀛山”“探秘老瀛山”“奔跑老瀛山”“智绘老瀛山”“徒步老瀛山”内容,让游客在老瀛山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玩法和乐趣!

另外,老瀛山还将围绕“国庆节”布置节日宣传氛围。据綦江旅游度假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系列活动将以“七彩、运动、国风、歌声、绘画、探秘、徒步”等互动场及游玩方式,吸引不同年龄段、不同群体、不同玩法的游人参与,这将赋予老瀛山新的形象、新的亮点,从而实现旅行价值最大化。

老瀛山是綦江国家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在9个岩石层位中,已发现古脊椎动物足迹656个,更存有世界最大古鸟足迹、中国保存最完美鸭嘴龙足迹、中国数量最多翼龙足迹等珍贵遗迹。足迹产出层位之多、数量之大、类型之齐、保存之全,在国内外均属罕见。

老瀛山上峭壁千仞、山势雄峻、白云缭绕、状类蓬瀛,犹如仙境一般。白云观附近参天石笋、南崖仙弈、洞天玉井、琼枝连理、飞泉喷玉、梯步鸣琴和崖波双鲤等景观还有红岩坪宏大壮观的丹霞地貌形象逼真的老瀛如来和极具探险考古价值的莲花保寨景点无不让人啧啧称奇。

刚刚送走了美丽的嫦娥,又将迎来祖国的华诞。2021国庆7天长假,无论你是否远行,綦江老瀛山都将是你身心、眼睛及思想上的旅游目的地。文图来源|綦江旅游度假区|孙治波

自驾游路线

重庆主城出发➟内环高速公路➟兰海高速公路(G75)➟綦万高速➟通惠➟三角镇➟老灜山红岩坪➟老灜山景区游客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