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开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9-28

为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按照市、区国庆假期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9月27上午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在维也纳办公楼召开“2021年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南州旅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启德主持,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方华参会并发言。

图为当天会议现场

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南州旅投公司副总经理崔先红在会议中指出,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确保安全生产防线筑得牢、责任落得细、工作干得实。当前,旅投所涉领域多、把控难,安全生产头绪多形势复杂,旅投作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一定要担责任,抓好落实,牢牢守住疫情常态化防线和安全生产底线,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确保旅游度假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言实律师事务所翁光敏作法治专题讲座

周方华在会议上强调,各部室子公司要将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落实,抓紧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预案,按照企业监管责任,严格查找安全隐患。当前,大家要正确认识国企改革的历史逻辑,认清国企改革发展趋势,扎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好全面自查整改确保万无一失綦江旅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区应急管理局胡光炎作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会上,还分别举办了“法治专题讲座”和“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同时也安排部署了国庆假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在家班子成员、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旅投旗下子公司正副职、安全专员和在建项目甲方现场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