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创城进行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积极参与“全民清洁日”活动

日期:2021-10-11

日前,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作为社区共建牵头单位,广泛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全民清洁日”环境卫生整治洁净家园活动,为文明城区创建贡献力量。

社区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本次活动委司共派出18人外加1名司机,与社区居民、学生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小红帽”们分布在社区各个角落,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清洁日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大家纷纷手拿扫帚、铲子,深入到街道的角角落落,清理杂草垃圾和卫生死角,开展文明宣传,步行街、钢材市场、超市、小区医院、綦河周边一带环境卫生焕然新生,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牛皮癣变少了,多年的环境问题终于得到了有效解决。

每一个人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着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美丽和谐社区,你我共建共享,切实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在全社区形成了共同参与、齐创共建的热潮。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文图|胡方利|编辑|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