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旅游度假区宣传营销从“心”求变

日期:2022-01-11

2021年綦江旅游度假区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先后开展东溪古镇迎新、老瀛山中国大学生千人研学游、綦江旅游度假区摄影大赛、红军长征转战石壕主题美术写生、重走长征路·共仰英雄魂等主题活动

    活动宣传营销方面深度融合了綦江旅游重点,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綦江文旅资源特色。另外,全年的主题活动还联合马蜂窝、今日头条、小红书、去哪儿等热门APP,进行多平台互动、多维度传播,引发热论,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和消费带动作用。

綦江旅游度假的微信号、抖音号、视频号,横山、老瀛山、古剑山官方网站,石壕红色文化培训基地的微博、微信号等,组成了自媒体矩阵。尤其通过不同系列的创意海报、主题H5等社会化营销手段,展现了綦江旅游、文化、美食、摄影等丰富多样的旅游资源,为綦江旅游深度种草。

为了进一步提升綦江红色旅游知名度綦江美景和美食为背景先后开发完成綦迹1935红色文创系列产品32个品类创作的“24节气綦龙宝宝”在第七届西旅会上荣获“最佳创意奖”,同年还在第七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上荣获“IP营销类”金奖和“内容营销类”银奖。

值得一提的是,綦江旅游度假区还联合綦江区文化旅游委綦江区招商局等单位,先后完成了“打卡巴渝美景、第三届西洽会第七届西旅会以及第六届中华僚人文化节”等大型文旅活动推介或布展。围绕以图文、视频、三维、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多彩綦江·创新之城”之魅力。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多彩綦江·创新之城”—2022年,綦江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将持续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尤其是靓化綦江红色旅游品牌。文图|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