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委司开展“重走长征路·共仰英雄魂”党(团)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2-06-27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今天重走长征路才真正体验到什么叫革命理想高于天!我们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我们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逐梦向前行。”南州旅投公司第一党支部的党员任海洋在“重走长征路”的途中向记者谈起了他的感悟。

624日,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南州旅投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80余人,走进石壕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开展“红色基因代代传•重走长征路 共仰英雄魂”主题党(团)日活动。当天上午,所有人员从石壕红军桥集合出发,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足迹,寻访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力量。

我觉得参加今天的活动特别有意义,踏上长征路,踏寻先辈足迹,感悟红军战士用生命和鲜血铸就的长征精神。今后,我们青年一代,要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要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第一次参加“重走长征路”活动的南州旅投团工委第三团支部团员蔡妮激动地说道。

    经过1个多小时的徒步,大家抵达石壕红军烈士墓,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肃立默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本次活动既是接受教育、培养党性的一次实践,更是对团体战斗力、凝聚力的一次检阅。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团工委书记、党群工作科科长林光英表示:我们将不断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助推全区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