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旅游度假区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09-21

綦江旅游度假区踔厉奋发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司组织开展9月集中主题党(团)日活动


9月20日,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南州旅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以“攻坚克难砥砺奋进 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9月集中主题党(团)日活动,委(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的主要部分:坚持人民至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求是》杂志2022年9月1日刊文):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求是》杂志2022年8月16日刊文):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围猪:行贿者说》,全体正式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并集中展示了委司水务事业发展成效片。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要时刻拿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健康生活情趣和高尚道德情操,管住自己,管住小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变能力。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在北京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站上新起点,步入新时代,所有的党员和团员都应怀有感恩之心,永远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好样子,树立历史亲历者与参与者的自觉,以敢为天下先的姿态,发挥出党(团)员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成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