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元旦假期:全区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04.5万元

日期:2023-01-04

今年元旦假期,我区旅游市场井然有序,文明旅游蔚然成风。全区共接待游客7.9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604.5万元

节日期间,我区各主要景区安全有序开放,其中乡村游、红色游备受青睐,古南奇妙村、博物馆、王良故居及王良同志纪念馆等地成为市民出游好去处,携亲带友乡村短途旅游、红色教育游成为新时尚。

同时,这个假期还有众多惠民活动来助力。2023年重庆市新年登高活动、首届川渝两地乡村振兴农民画展、迎新惠民摄影展、北渡鱼千人宴、火锅节、迎新购物节以及云展览、云阅读等惠民消费活动提振了消费信心,助推文旅经济复苏。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在尽情享受美景和乐趣的同时,自觉遵守秩序、维护环境卫生,以礼待人、生态节俭等文明之风处处可见,垃圾不乱扔、赏景不留痕等旅游现象比比皆是,大家用实际行动营造出了文明旅游良好氛围。来源:綦江日报 记者 成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