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五一小长假:东溪古镇“Mix嘉年华”活动激发旅游活力

日期:2023-05-04

“没想到綦江还有这么优美的古镇精彩的活动,这次来东溪古镇旅游算是选对了......一家人准备启程回主城的张嬢嬢这样说明年我还来”!

五一小长假,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举办的“溪乐汇—2023年綦江东溪古镇第二届Mix国潮嘉年”主题活动,429日举办至今在游客们络绎不绝的称赞中落下帷幕

    活动期间,游客们除了漫步在东溪古镇享受山清水秀风韵外,还在古镇的各个人文景观打卡。欣赏了巴渝千年传统建筑风貌,观看了传统文娱节目,同时还参加了MIX国潮嘉年华活动进一步感受“文创+旅游”的沉浸式消费体验。

2023年东溪古镇第二届国潮嘉年华活动包含·好看-国潮舞蹈川剧变脸·-糖画、糖葫芦、东溪豆腐乳等非遗美食·好玩-互动、游戏等国潮体验区系列活动赢得了众多游客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旅游度假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进一步推动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继续挖掘传统文化与东溪古镇历史文化资源不断优化旅游服务,满足游客多元化需求,助力古镇振兴,为东溪的人文与美景增色添彩。文|孙治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