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迹1935”亮相第十九届深圳国际文博会

日期:2023-06-09


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南州旅投公司)携“綦迹1935”、“綦龙宝宝”等系列文创产品亮相本届文博会,重庆展馆綦江展区开幕当天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一同参展的还有綦江农民版画、东溪豆腐乳等本地特产和相关非遗产品。

“红色文化+文创”“红色资源+旅游......开展多种研学活动,加强红色旅游线路推介,着力打造“綦迹1935”文创IP。由重庆南州旅投公司推出“冲锋娃、永恒笔”等21款红色文创产品,在文博会上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重庆馆綦江展区工作人员介绍,这是“綦迹1935”文创产品是首次亮相深圳文博会,2021年,南州旅投公司以我区红色资源为背景以长征国家文化公园为主题设计打造的“綦迹1935”文创产品,上架就受到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

本届文博会为期5天,吸引了31个省份及港澳台地区全部参展,50个国家和地区、超300家海外展商参展,来自全球各地的文化产业最新技术、最新创意和最新成果,都在这里各显神通领悟和感受文化创新的最前沿。|孙治波|摄影|冯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