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城市管理局积极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日期:2021-07-02


202171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綦江区城市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集中收看。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精心专注,专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情不自禁地响起持久热烈发自内心的掌声。参加收看的同志一致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振奋人心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特别是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更是让我们感受到入党宣誓时的激情与力量,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城市的美好、人民的幸福努力奋斗!局机关和各下属单位集中收看、科室收看、单独收看的人数共计327人!

江区城市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专心收看现场

城管执法队员全体肃立

范围集中收看专心致志

劳动之余,我们也要关注国家大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