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07-14

为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2021630日下午,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30余人到三江街道圆通寺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清理,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开展环保保洁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干部的带领下,在社区往开发区农贸市场沿线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不管是墙上的“牛皮癣”、地上的白色垃圾,还是垃圾桶角落的蔬菜烂叶,党员志愿者通通不放过,让洁净环境延伸到每一个角落,是每一个党员志愿者的心声。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以小分队形式上街入户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讲解垃圾“为什么要分类”、“如何分类”“分类的好处”,倡导居民群众共同爱护环境卫生、共建共享美好家园,进一步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的知晓度和参与度。
     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员志愿者分成4个组,分别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党员、2户普通家庭,详细了解困难情况,以便下一步采取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同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进行了宣传引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