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抓紧“抢救” 积极开展旱后绿地恢复

日期:2022-09-08

8月持续性高温晴热天气影响,我区部分绿植受到不同程度损伤,为尽快恢复高温造成的城区园林生态损伤,区城市管理局抢抓降温后有利天气,积极组织开展绿地恢复工作

九龙大道、通惠大道沿线栽植了上百株大型乔木,有部分大树伤病严重园林绿化工人通过修剪枯枝安装滴灌桶给树根注水,挂输液袋给树体补充营养等方式,集中力量进行抢救”。

同时,绿植补植补种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中。由于高温干旱,部分地被植物枯萎,园林绿化工人清理完枯枝杂草后,迅速种上成活率高、适应性好的吊兰、麦冬以及香彩雀等植物,确保绿化带不裸露目前,已完成了上升街、菜坝、通惠实验小学等地,近6000平方米的绿化补栽。

接下来,区城市管理局将全力以赴,争取早日恢复市民家门口的绿化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