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城市管理局深化“文明+”拓展文明实践成效

日期:2023-01-06

一是“文明+宣讲”。推选3名“文明代言人”,经常性组织城管宣讲员,走进社区、单位、学校等,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应知应会知识、城管相关法律法规、垃圾分类等宣讲活动20余场次。

二是“文明+风尚”。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我知晓·我奉献·我参与”活动等,深入宣传《文明綦江20条》《尚礼綦江9条》《诚信綦江10条》。深化“文明在行动·满意在重庆”工作,在五一、国庆前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等情况进行暗访,保障节日期间城市安全运行。

“文明+志愿”。深化“全民动手共同缔造山城美丽家园”、3.19城市管理主题服务周等志愿服务品牌,围绕文明劝导、清洁家园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50余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