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同志到中坝村、振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20-06-03

5月20日下午,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深入三角镇中坝村、隆盛镇振兴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三角镇中坝村,王红霞局长调研了中坝村阵地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与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深入交谈,实地查看了中坝雷竹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对下一步的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期,发展产业是重中之重,是实施精准脱贫的核心和根本,要把雷竹产业做好、做实,使其成为中坝村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

在隆盛镇振兴村,王红霞局长在隆盛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往乡村振兴产业园和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实地调研。调研中,王红霞局长对振兴村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高度赞赏,特别就振兴村积极发展花卉苗木种植和水果蔬菜种植表示肯定。她表示,区财政局将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协调解决振兴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探索与隆盛镇一道加快探索振兴产业发展和乡村旅游有机结合,共同把振兴村建的更美更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