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2021年第四期财政大讲堂开讲

日期:2021-07-09

    7月6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五型机关要求,着力提升财政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綦江财政开展2021年第四期”财政大讲堂“。

    主讲人龚奎铭同志就”为什么要推倒三座大山、为什么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要推倒三座大山暨共产党诞生的社会背景、为什么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和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暨践行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让大家对三座大山、只有共产党能救中国、共产党的革命道路和不忘初心有了不同的认识。正如2021年6月7日和6月8日人民日报头版刊发的宣言文章所言:《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中国没有辜负社会主义》,这是我们向全世界人民进行的使命宣誓!


王胜明局长作讲课点评


高川、李旭作交流发言


王红霞局长作总结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