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圆满完成2021年新进人员暨青年干部培训工作

日期:2021-07-30

    7月27日下午,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同志语重心长、掷地有声的讲话结束后,区财政局2021年新进人员暨青年干部座谈会画上句号,2021年新进人员暨青年干部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同志寄语青年干部)

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高效而务实。三堂专题学习,从公务员行为规范与公务礼仪,到公文规范、办文办事程序,再到财政基本职能职责,收入、预算、国库、政府采购、投资评审、国资管理、会计监督、绩效管理等财政业务的讲解,让参训学员享受了一场饕餮盛宴,可谓意犹未尽,收获颇丰,也深切感受到财政工作的重要与严谨。


(图为局党组成员、税费中心主任陈明朗同志讲授财政业务)

此次培训,是局党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也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青年干部的关怀和培养。座谈会上,大家发言踊跃,畅所欲言,展现出了年轻人的朝气蓬勃和自信豪情,参会领导也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学员们一致表示将会深刻领悟领导们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廉洁自律,守牢底线,“强国有我,财政有我,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綦江的财政事业奉献自我,为綦江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为座谈会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