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区财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区委宣讲团走进财政

日期:2021-09-17

9月17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财政局25楼会议室举行。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理论科副科长、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中心副主任郭灿灿作宣讲报告,区财政局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报告紧紧围绕“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五个方面,向干部职工做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授课,对接下来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完整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深刻的意义。

参会职工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綦江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