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财政“夜间研学课堂”第二期开课

日期:2023-05-18

近日,区财政局夜间研学课堂第二期开课,本期课堂聚焦当前经济形势、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数字重庆”和“数字綦江”建设、财政业务工作等开展学习。

杜远睿分享培训心得

赵皓做讲解

课前,全体参学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课上,税费中心主任杜远睿分享了外出学习培训心得,金融债务管理科科长赵皓就债务闭环管理工作进行讲解交流,提出了工作建议。参会同志认真参与了学习,听取了讲解,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研讨。

参课人员交流研讨

最后,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红霞作总结讲话。

她表示

要围绕发展大局抓学习。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以“干什么就学什么,缺什么就补什么”持续抓好财政业务学习,让学习成为綦江财政干部解决问题、适应变革、指导实践的重要法宝。

要围绕目标任务抓落实。紧盯八张问题清单、七张高分报表、五项机制三项重点任务和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打造,坚持党建统领,落实财政主责,干好财政主业,认真对照各项指标,奋力交出财政高分报表。

要围绕作风建设抓教育。既要针对财政工作特点,认真梳理廉政风险点;又要严格干部日常管理,做实廉政教育,深化警示教育,让干部以案明纪、以案为鉴,营造崇廉尚洁氛围,让干部明底线,存戒惧,知敬畏。

要围绕风险研判抓防范。坚持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金融债务、安全生产、保密、意识形态等领域的风险研判,持续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