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綦江区财政局举办“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日期:2023-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员教育内容,助推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区财政局举办”党课开讲啦·微党课大家讲"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围绕活动主题,各展风采,通过播放PPT、短视频等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规党纪、党的历史、财政业务工作、典型事迹等融入“微党课”,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从“细微处”凸显“大格局”,呈现了一堂堂有感悟、有情感、有情怀的微党课,展示了新时代綦江财政党员干部蓬勃向上、锐意进取的精彩风貌。



《红船依旧,初心不忘》、《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一个个既有思想高度又有实践温度的微党课在比赛中大放异彩,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最后,区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胜勇对参赛人员的微党课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精心准备和精彩讲述,并从提升“微党课”主题升华和呈现形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以本次微党课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财政业务深度融合,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财政组织,推动财政工作质效的整体跃升,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财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