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本机关政策文件

[ 索引号 ] 11500222MB18612836/2021-00035 [ 发文字号 ] 綦大数据﹝2021﹞32号
[ 主题分类 ] 组织机构简介 [ 体裁分类 ] 公文
[ 发布机构 ] 綦江区大数据发展局 [ 有效性 ] 有效
[ 成文日期 ] 2021-11-04 [ 发布日期 ] 2021-11-14

重庆市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关于调整机关科室人员的通知

重庆市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关于调整机关科室人员的通知

局机关各科室、中心:

根据区大数据发展局工作实际和人员配备情况,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好全局各项工作,经局党组会议研究对各科室、中心人员分工如下:

一、办公室

主任:幸淋玲

工作人员:唐伶、朱昌会、陶劲宇、王泽琦

职能职责:党建、纪检、宣传、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史学习教育、考核工作、文明城区创建、统战、巡察、统筹安排提案办理文、保密、档案、财务、固定资产管理、软件正版化管理、工会、组织人事、机构编制、意识形态、法治、卫生政务公开、节水型机关创建、会议服务、车辆安排、垃圾分类、西部信息安全谷相关事项公务接待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项目管理科

科长:陈浩

工作人员:王先炼、张祥莉

职能职责:项目管理营商环境工作招商引资工作(含招商接待)应急管理工作成渝双城经济圈及綦万三化融合发展双碳工作联系陆海传綦数据谷相关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规划发展科

科长:赵鹏

工作人员:叶婧、谢春叶

职能职责:规划综合型汇报材料起草信息化项目评审4G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数据推广中心

主任:黄巧妹

工作人员:黄冰玉

职能职责:数据资源共享“云长制”工作、政务数据市区协同试点工作、创建国家高新区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实验室

主任:刘金玉

工作人员:汤保龙

职能职责:实验室日常运营管理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重庆市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

       20211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