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产业智慧论坛在綦举行

日期:2020-06-16


5月28日,“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产业智慧论坛在我区举行。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主持会议。

母明江指出,綦江正着力推进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创新中心重要载体、重庆科学城的重要组团,在重庆“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中做出綦江贡献。“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作为西部信息安全谷重要组成部分,是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孵化器、加速器为一体的产业园区,目前已有13家企业入驻。希望通过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为各方搭建沟通桥梁,构筑合作平台,也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走进綦江、投资綦江、融入綦江,全面参与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作为本次论坛的重头戏,主办方特邀请来自政府部门、创投机构和企业界的嘉宾,分别围绕<<科技创投生态推动创新资本形成>><<数字经济驱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等主题,分享了他们独到的思考和体会。

会上,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还成立智慧大数据投资专委会,并入驻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