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8-20

2020年7月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母明江在区政府三楼一会议室主持召开西部信息安全谷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施崇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关衷效,区政协副主席詹旭东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网络空间攻防靶场布局设计和西部信息安全谷规划方案征集情况的汇报,并按程序初选出4家规划编制参与单位,后期将根据规划编制参与单位提交的初步成果,最终确定西部信息安全谷产业规划和设计单位。

会议要求:一是网络空间攻防靶场建设方案设计应结合国家级高新区创建进行统筹考虑,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加快与北京安码科技公司对接,尽快签订协议,力争于2020年12月31日前建成投用并开展培训工作。二是邀请区政府大数据产业发展顾问参与规划编制等相关工作的咨询指导,为西部信息安全谷建设提供科学决策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