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合作共赢,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与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12

近日,西部信息安全谷迎来重大合作。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与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正式携手,确定合作战略关系,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李其刚,与重庆旗能电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敬中,作为双方签约代表,完成现场签约仪式。

签约双方作作为綦江区大数据应用产业发展的主管部门和重庆市电解铝产业的龙头企业,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抢抓机遇,共同推进数据中心建设,致力于共同完成一个目标——助力大数据、人工智能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区域经济的提档升级。
此次战略合作的核心内容,是围绕两个中心的建设,即共同推进大数据灾备中心重庆市铝产业大数据中心的建设。双方在基础设施、资源与政策方面充分结合,旨在切实打造、运营好两个中心未来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