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考察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

日期:2021-03-09

3月5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幸昆仑一行在綦江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李其刚的陪同下,对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进行参观考察。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和服务地方产业共商合作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李其刚首先对綦江区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状况及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幸昆仑副校长对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的建设表示赞赏与肯定,对未来綦江在信息安全产业行业的发展很有信心。幸昆仑副校长也对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近年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信息安全产业、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经过本次座谈会,就校地共建信息安全协同创新中心、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以及信息安全研究中心等服务地方产业平台建设方面,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