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荣昌大数据局来綦考察

日期:2021-03-23

318日,荣昌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杜永清一行来到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考察学习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相关产业发展、机制体制创新及人才队伍打造的先进经验与做法。

   座谈会上,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局长李其刚就我区信息化项目管理政策,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建设,数字綦江大数据产业发展公司运行,两地三中心推进,西部信息安全谷筹备,数据安全与区块链创新应用重点实验室等大数据智能化发展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2019年1月23日,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成立。成立以后,该局坚持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按照“2+6+n”的产业发展模式,狠抓“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在推进“云长制”、新型智慧城市、数字经济、通信基础设施、应用场景搭建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

杜永清表示,綦江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工作创造性强,许多做法和经验都走在前列,给其他地方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的宝贵经验,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学习綦江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工作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杜永清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详细了解项目硬件设施建设和招商情况,对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建设运营工作给予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