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情况

深信服产业大学校长李洋来綦交流合作

日期:2021-03-25

324日,深信服产业大学校长李洋一行来綦,就在綦江建设“(西部)深信服产业大学”开展交流。区政府副区长雷瑞宏、区政协副主席褚洪春参加座谈会。

  李洋一行先后前往綦江中学康德城校区、桥河小学、陆海传綦智慧数据谷进行了参观考察。每到一处,李洋一行详细了解办学条件、办学设施等方面的情况,并对可能合作的方向进行了评估。

座谈会上,区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李其刚介绍了我区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的相关情况。据介绍,作为推动綦万一体化、同城化、融合化发展的重要平台,綦江西部信息安全谷自启动以来,坚持科学引领、人才驱动的思路,提出了“2+6+N的产业生态体系,按照“产业+城市”、“有形+无形”发展理念,规划总面积约3平方公里, “一谷五组团”的产业园区。力争到2025年实现产值300亿元左右,2030年达到产值800亿元左右。

李洋表示,綦江人杰地灵、山水秀美,非常高兴来到綦江。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企业级安全、云计算及IT基础设施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深信服产业大学主要开展网络安全及云计算教育培训,可以在校企合作、政企培训、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三个方向与綦江展开合作。

雷瑞宏对李洋一行来綦交流表示欢迎他说,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在行业内有很重要的影响力,双方的合作对綦江的信息安全产业的发展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綦江已具备一定的信息产业基础,能承载深信服相关产业和培训。他希望,在产业发面上,深信服科技能够在綦江合理布局;在培训方面,与职教中心展开校企合作,开设相关专业,抢占中职网络安全教育的先机。区内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与深信服对接,争取早日实现实质性落地。

区教委、区人力资源社保局、区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东部新城管委会、建设西部信息安全谷领导小组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和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智能问答

便民地图

政策问答

数据中心

新媒体矩阵

营商环境

微博 公开信箱 智能问答